关注者

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

我们等着你回来




很伤心的说;我跑回来更新了..
这次的我又很不幸,
我的专页再次不见TT
不止我一个人不见而是很多、
刚刚放学回来打开我的wall,看到管理员在我wall留言说;
我的专页不见了!!
我有吓到!!为什么会不见
到底发生什么一回事?
我的心肝宝贝不要不见了可以吗?TT
我真的很想你呐~
我没得罪你、你不可能会不见的
听说是FB更新的问题使到很多人的专页也不见去!!
要更新就更新嘛,不需要弄到专页这里来嘿?
中马票都没那么幸运耶=3=
现在很多人都想关掉专页。。
为什么要关?我不明白
我的专页啊~~
你到底在何方?我在叫你呐!!
有没有听到。。
可以回到我身边吗T^T
真的希望能回来..
不写了..越写越sadTT
今天就到这里为止~
Bye T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